❤biubiu~

胜出/佐鸣/碧玉/杀犬/jojo/墙头多!总能吃到冷cp的小宝宝。孤单寂寞冷

【一八】张总要求婚

ROOM4:

警告:我觉得没什么好警告的硬要说就是尹小姐出场了吧科科


本文是:


【一八】本人男,网恋一年的“女友”竟然是男生


【一八】和网恋一年的“女友”见面了,感觉身体被掏空


【一八】张总喝农药


李老师的德骨经历/网友系列小番外


系列的小番外


建议先看前篇再来看本文!








张总要求婚。


张总在求婚途中遭遇性骚扰。


张总去专柜挑戒指的时候,遇到了兄弟公司的尹老总的女儿。


女儿言情小说看得多,决定出来当导购体验生活,想找个温柔霸道总裁。


好巧不巧,她碰到了张总。


她穿着一身粉红泡泡袖的蓬蓬裙,趴在柜台上为张总倾倒。


这眉毛,这眼神,这邪魅一笑,这一米八的大长腿,老公没跑了。


于是尹小姐就上去搭讪,拗了个梦露的造型,在柜台后面朝张总抛媚眼。


张总看也没看她,换了个专柜继续挑戒指。


尹小姐生气了,一手拦住张总的路,跟他说。


帅哥,做我男朋友吧。


张总越过柜台看了粉红色的她一眼,冷漠地说。


我是弯的。


尹小姐锲而不舍,抓着张总的袖子不放。


你是霸道总裁,怎么可以是弯的呢?你一定没有遇到我这种好单纯好不做作的女孩,对自己的性向产生了误解。


张总沉默了一下,掰开尹小姐的手。


姑娘,你有病吧?


尹小姐说,不可能,你一定是被妖艳的男二迷了眼,你很快就会爱上我的。


张总说,哦,那你可以让一下了吗?


尹小姐让开了。张总指着尹小姐身后那款戒指说,麻烦帮我包起来,我要这款。


然后张总就上了车,乐呵呵地开往自家公司,打算给小齐一个惊喜。


结果兰博基尼刚在门口停下,尹小姐就先给了他一个惊喜。


张总你好,我是你新到的秘书,以后请多多关照啦!


张总瞟了粉红泡泡袖一眼,面无表情错过尹小姐的热情迎接,往自己办公室走去。


张总张总,你要不要喝咖啡?


张总张总,你要不要做按摩?


张总张总,你要不要潜规则?


尹小姐一天到晚三班倒在张总耳边碎碎念,念得张总快要得中耳炎,恨不得辞去总裁职务。


张总每天见到尹小姐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给我闭嘴!跟她说的最后一句话也是,你给我闭嘴!


可是尹小姐坚信自己可以水滴石穿,感动天感动地最终感动了你。


狗屁。


张总一挥手,对尹小姐说,你把企业文化师叫来!


尹小姐屁颠屁颠跑到人事叫人,HR的红老师说,小齐今天出去交流了,中午才回来,你叫张总等等吧。


尹小姐说,哦。可是红老师怎么知道是张总要找小齐前辈啊?


尹小姐的吧的吧跑回秘书办公室,等着小齐前辈来访。


突然外面吵吵嚷嚷,尹小姐打开门一看,一个戴圆框眼镜的帅哥朝总裁办公室走过来。帅哥在公司里的人气好像很高,一路上都有人跟他搭讪。


尹小姐尽忠职守地站起来,拦住了帅哥朝总裁办公室而来的脚步。


帅……先生,见张总要预约的。


帅哥一听就笑了,又大又亮的眼睛弯弯,脸上挂起了小酒窝,粉嫩嫩的嘴唇张开,露出小虎牙。


尹小姐被帅哥的笑震得倒退了一步,闭了闭眼缓了缓。


卧槽,这款式跟张总不一样啊。


尹秘书,我就是张总要找的企业文化师啊。


说着就挑着两担小酒窝,带着一身檀香味从尹小姐身旁侧肩而过。


卧槽,你的酒窝没有酒,我却醉得像条狗。


这两款我是挑哪一个好呢?


尹小姐陷入了人生的迷思当中。


办公室里的张总看见自己日思夜想的小齐,开心得搂着小齐的腰跳桑巴。小齐握住张总兴奋到抽搐的手,问他,你找我干什么啊?


张总给了小齐一个wink,你猜?


小齐说,都在一起这么久了,还玩什么浪漫?有什么事快说,没事我还要开小会呢。


张总一听,不高兴了。


早知道不让小齐进公司了,天天给别人看,感觉自己好亏。


张总不高兴,张总要亲亲。


张总一下子堵上了小齐的嘴,捧住小齐滑滑的脸,把软乎乎的舌头伸进了小齐嘴里。小齐担心外头有人瞧见,羞红了脸,一个劲地拍张总后背让他放开。张总稍稍放开小齐,含含糊糊地说,没事,单向玻璃呢。


说完又亲上了,这回还不安分地把手伸进了小齐的衣服里。


啊,小齐的皮肤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陶醉的张总刚想伸进裤子往下摸,办公室的门就被人嘭地打开了。


张总吓了一跳,抬起头看到尹小姐充满朝气的脸,怀里一空,小齐从他身下钻了出去缩在办公桌底下,隔着层木板张总都能感受得到他身上的滚滚热气。


张总咬牙切齿地问尹小姐,你干嘛?


尹小姐义正严辞地说,你不能搞潜规则,这是不道德的。


去你妈的潜规则。


张总觉得听到这话,办公桌板烫得更厉害了,他气得发抖,把缩成一团蜷在办公桌底的小齐提出来,放在尹小姐面前。


你他妈看清楚,他就是我媳妇!


被迫离开桌底的小齐满脸通红,两眼水汪汪的,可怜巴巴地盯着尹小姐看,自带斩男色的嘴唇上还有禽兽张总给他留下的齿印。


尹小姐瞬间攻气四溢,拍案而起,深吸一口气。


我不找你做我男朋友了。


听了这话,张总差点喜极而泣,刚想开口恭喜尹小姐渡劫成功,就被尹小姐接下来的话打断了。


我要和小齐前辈缘定三生!


我日你个仙人板板哦!


张总差点一口气没上来,翻个白眼又去了重症监护室。他气急败坏地指着小齐跟尹新月再三强调,他已经是我媳妇了!


但是尹小姐用深邃的眼光看着他,说,你这种潜规则暖男的总裁不会有好下场的,我会保护小齐前辈一辈子的。


潜你妈啊!


张总觉得尹小姐比农药的劲头都大。


冷静下来的小齐拍拍张总的肩,说,没事,小姑娘花痴,过几天就好了。


张总想想也是,看她对自己这三分钟热度,估计对小齐也撑不了多久。


张总想错了。


张总约了小齐在雅德吃饭,把戒指藏在甜点里,结果尹小姐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拉着小齐要他尝尝自己做的曲奇饼。


张总约了小齐在迪斯尼约会,刚把戒指交托给米老鼠玩偶,一回头就发现小齐被尹小姐拉着去乘过山车,乘完还吐了自己一身。


张总约了小齐去吃麻辣烫,忍辱负重把戒指串在肉串里,却发现尹小姐抢先一步咬了那根串子,把戒指当作石子吐菜渣里了。


整整一个月啊,尹小姐和小齐就是绑定出售的。


搞得张总一想起尹小姐就磨牙。


咯咯咯。咯咯咯。


这个死丫头,一天到晚穿着个蓬蓬裙,跟个单反三脚架似的,看到自己媳妇就搞限时合影。


妈的。


张总想着想着就叉面前的寿司团子,为所有爱执着的恨。


小齐看张总只叉不吃,开口问他,我做的寿司不好吃?


张总连忙摇摇头,没有没有,我吃我吃。


说着就叉起一大块,在小齐心满意足的眼神里往嘴里送,嚼了两口,发现小齐今天米没淘干净,里头怎么掺着这么一大块石子呢。


他呸的一声吐出来,是一款和自己买的一模一样的戒指。


小齐紧张地捏着围裙,脸红红地说,我知道你想求婚,就是天天给新月拦着,我怕你到最后不想求了,就先……


张总翻了个白眼,拉过小齐的衣领就亲了上去,芥辣酱金枪鱼的味道撞上了海草军舰。


这么好的媳妇,谁不想求谁不就是哈宝吗?


亲得劲了,张总松开没跟上气的小齐,把自己买的戒指从味增汤里捞出来,和小齐的摆在一块。


两对,咱天天换着戴。








 


fin.




最后安利一下我最近的新坑:


【一八】长沙是座城


【一八】长沙是座城ep1


谢谢各位小宝贝啦w

评论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