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胜出/佐鸣/碧玉/杀犬/jojo/墙头多!总能吃到冷cp的小宝宝。孤单寂寞冷

【一八】【副四】病娇也要谈恋爱(二)

苏祁洛:

越来越ooc了已经,但是依旧还没开车,我好颓废_(:з」∠)_


==================================


齐小爷有一辆爱车, 法拉利laferrari 。


不菲的价格外加明骚的大红色,走到哪都特别扎眼。


而齐小爷宝贝这爱车,一个人占了俩车位,愣是要横着停。


一边是一脸我可以拿钱砸死你的齐小爷,一边是红二爷家的陈皮少爷,保安是拦都不敢拦。


然而此刻,齐小爷悲痛的哀鸣正充斥着地下停车库。


谁来告诉他,车屁股上那么大一块漆去哪里了。


陈皮不以为意的抠着耳朵,安慰他:“多大事,又没撞坏,回头喷回去不就得了。”


“你说的轻巧,这漆是高级进口的不说,万一喷上去看起来特别违和怎么办!那我就要全车都喷,可那就要好多好多钱,然后我就没钱了,也不能包养你了!”


陈皮卧槽一声,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重要性。


“要不咱先回去,明天我带你过来找那蹭了你车的人,放心这老板我熟!”


“怎么走啊!你看这车屁股!掉了漆光秃秃的,让你光屁股裸奔你愿意啊!”


齐小爷痛心疾首的看着陈皮,一副你怎么就不理解的样子。


“成成成!那腿着回去?”


“走不动!”


“滚!”


陈皮终于不耐烦了。


不过俩人最后并没腿着回到家,走了两条街不到,俩人就着酒劲就倒在小公园的垃圾箱边睡着了。


后来知道此事的丫头忍不住舒了口气,幸亏这不是冬天,不然俩人估计也就废了。


第二天早上也是齐桓比陈皮先醒的,揉揉眼睛看到周围的景象整个人都卧槽了,激动的一脚把陈皮踹醒。


“卧槽,我们这是在哪,我的肾还在吗?”陈皮坐起来四处摸了摸,确定自己完好无损,松了口气。


“不是,我们怎么在这啊?”


“不知道”齐桓皱着眉头努力回想,自己好像忘了什么,直到听到周围的汽车鸣笛声恍然大悟。


“皮皮我跟你说,太吓人了!我梦见我车被人刮了!漆掉了有那——么大!还好是梦,吓死我了”齐桓很夸张的比出一个轮廓,然后俩人对视哈哈哈的笑了起来。


“齐桓。”陈皮哈哈哈的叫他。


“啊?”齐桓哈哈哈的应答。


“我好像也梦见你车被刮坏了。”


陈皮继续嘿嘿嘿的告诉他,这回齐桓笑不出来了。


……


“啊!!!我的车!!!”


俩人蓬头垢面的赶到停车库的时候,得知真相的齐小爷心痛的无法呼吸。


“皮皮!我要闹了!”


“闹!”


“我要砸场子!”


“砸!”


“得给我爱车一个交代!”


“好,干!”


迅速打成共识的两个人,很快的也行动起来了,从小就破坏能力超群的俩人凑一起,不一会保安就架不住了。


张启山大清早接到张助理电话的时候,心情差到分分钟就人道毁灭。


“佛爷…有人在酒吧闹事。”


“有人闹事还用我教你?腿先打断了。”


张助理为难了,吞吞吐吐的说“佛爷,不能打啊…这一个是二爷家的陈皮,另一个…”


“嗯?”


“昨晚的那个醉鬼。”


就是把他当牛郎非要睡他一晚的醉鬼?


张启山突然清醒了几分。


“他俩为啥闹事?”


“因为昨天的车…”


车?


张启山想到了那辆骚红色的laferrari,好好的非要横着停,还正挡着张大佛爷车的路。


助理不知所措的问他怎么办,他看了看,淡定的说“碾过去”


助理也不好说话,挨着边蹭过去了,回来看见自家车有痕迹,想着那车应该给自己蹭的不轻。


张大佛爷想了想那车,又想了想那人,果然,能开那样车的人…


乌烟瘴气。


“把那个醉鬼给我带回来,扔小黑屋关着,没我允许谁都不能放他出来。”


“那陈皮?”


“给二爷送回去。”


“是。”


“顺便替他跟二爷说说‘好话’。”


“是。”


张助理隔着手机都能感受到浓重的杀气,默默替陈皮默哀了几秒钟。


烂摊子还得他来解决啊。


齐小爷和陈皮除了死党,还是技能互补的那种。


齐小爷最不缺的是钱,最爱的是惹麻烦。


陈皮最不缺的是暴脾气,最怕是师父管的严克扣零花钱。


所以平时齐小爷张扬跋扈,多半是仗着陈皮在身边。


眼瞅着陈皮被拎走了心里慌了,想趁乱开溜。


张助理眼疾手快提溜着领子给拽住了:“小家伙,我们佛爷说了,敢跑,打断腿。”


本以为会被拎去接受满清十大酷刑,结果被人塞到黑屋子就没事了。


伸手不见五指,极大的不安充斥着他的内心。


红家这边,陈皮在大厅跪着,听着张助理跟自家师父的“美言”,气的是直跺脚啊。


昨天说好的不说,言而无信。


明目张胆的瞪他一眼,动不动就告状,你是动不动只会报告老师的小学生吗?


哼,到时候再跟你算账。


红二爷瞪了陈皮一眼,等一会我就跟你算账!


陈皮很委屈,师娘救命!


二爷前脚送走张助理后脚回屋准备收拾陈皮的时候,丫头就回来了。


听说陈皮一晚上没回家,进门就看到陈皮蓬头垢面跟个小要饭的一样,心疼的不行。


“二爷,多大事你让他这么跪着,陈皮还小,等他长大了就明白了。”


母性光辉是个可怕的东西。


二爷耐着性子解释:“多大事?砸到佛爷场子去了,再不管管他还不上天。”


这个时候装可怜总是对的,红二爷是个少年出道的老戏骨,陈皮从小到大耳濡目染的,演技说来就来。


“师娘,让师父罚我吧,我知道错了。”


“二爷,你看,他知错了,你就别生气了。”


陈皮对着丫头可怜兮兮,一面在她看不到的角落对二爷做鬼脸。


这回二爷气的跺脚,小兔崽子,别等让我抓住你落单了!


“师父。”陈皮闹够了想起正事了“齐桓被张启…佛爷带走了,他不知道齐桓是谁,我怕他…你能去看看吗?”


绊哒麻痹,简直是个活祖宗。


红二爷好生气,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下章预告:


高能预警,不只剧情高能,人设也ooc到极致了我感觉_(:з」∠)_


八:你是想操我还是想泡我?
佛:有区别?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