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胜出/佐鸣/碧玉/杀犬/jojo/墙头多!总能吃到冷cp的小宝宝。孤单寂寞冷

【一八】我掉的不是这个佛爷〔1〕

无用绅士:

主一八有副八
新坑,今晚会再写一些
佛爷失忆的故事
1.
  话说这天风和日丽,天高云淡,齐桓梳洗完毕正迈出门槛去听戏,却被吓了一大跳
  一个人坐在他家门口,腰杆挺得笔直,姿势相当端正
齐桓被吓了一跳是因为这个人没穿衣服,而且他发现这个遛鸟侠好像是张大佛爷
张•全裸•遛鸟•启山
他紧紧攥住自己的裤子,免得自己忍不住会像个女人一样尖叫出声
还好这是早上,齐府地处偏僻,门口来往的行人并不多,万一这是在城中心…今天和明天的报纸头条就齐活了
【长沙城布防官张启山于齐府门前全裸出现】
【布防官裸奔!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我呸
齐桓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全抛到脑后,现在要做的是赶紧把这位佛爷请回去,免得被人看见有伤风化
「先生,您是…?哎哎哎先生您做什么?!」
「佛爷,都这关口您就别和我客气了,先进屋!等会隔壁的大姑娘就要过来了!」他知道邻居王家的姑娘等会就要打门前过,上河边洗衣服,万一被看到就完蛋了
他把还坐在地上的佛爷手忙脚乱地拽起来,拿长巾把关键部位给围上,赶紧拉人进了屋

「…先生,您的衣服我穿不上」
张启山在屏风后面忙活了足足半柱香时间,他扣不上那一排盘扣。
齐桓没办法只好去帮他,俩人挤着出了一头汗
「谢谢您,先生」
「哦没事没事…等等你叫我什么?!」
「叫、叫您先生啊……」他似乎被齐桓那一声吼吓着了,活像个受吓的大型犬,瞧着齐桓不敢出声
齐桓狠狠掐了下自己的脸,挺疼,不是做梦
天啊,威风八面的张大佛爷怎么变成这样了
「你为什么会没穿衣服坐在我家门口?」
「我也不知道,我什么事情也想不起来,只记得这个地方」张启山揉了揉太阳穴
「我脑袋疼」他有些委屈地说
「这里是我家吗?」
「这是我家」齐桓忍住了一茶壶拍他脑袋上的冲动,他得马上去找张副官和二爷,搞清楚张启山到底是怎么了
「你先坐在这里,别乱跑,给你这个玩,我出去一下马上就回来」
齐桓拿了个木头雕的小马摆件给他,这是上回在街边看到的,见着雕得有趣便买下了
「别乱跑啊」小满今天收帐去了不在,他还是有点不放心,锁了院门才敢出去


TBC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