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胜出/佐鸣/碧玉/杀犬/jojo/墙头多!总能吃到冷cp的小宝宝。孤单寂寞冷

【一八】abo生子

LRY:

写完了,发现自己突然迷上了病娇尹新月。要不下次再来一发?至于另外一篇,我会填坑的,我发四。大家晚安早安,我去睡了88


——————————————————————


“裘德考先生,你确定此事没有任何不妥?”熟系的女声从珠帘后面传来。即使她已经竭力保持平静,从声音中还是可以轻易的听出一丝犹豫和愧疚。


 


抿一口茶微微一笑,裘德考给了对方自己的保证:“尹小姐,我们不过是各取所需而已。如果你还是对我的人品有所怀疑的话你大可找别人。”


 


“好吧。我会给你齐铁嘴这一周的行踪的。记得把事办妥,到时候我自然会告诉你古墓的方位。”把事情吩咐完后她便不愿多待一刻,甚至未等跟对方告别就拿起包包从后门离去。


 


 


“佛爷啊,我这可真是闷得慌啊。”齐铁嘴正挺着个大肚子在张启山的书房里闲晃。


 


作为一个乾元佛爷被他家坤泽在孕育期散发出的信息素熏的眼晕,真想狼性大发把人直接在书房给办了。要不是惦记着某人临近产期被莫测严厉告诫不能对子宫口造成刺激,不然很容易导致宫缩引起早产。现在到好,那个坤泽非但没有消停还每天都在他面前瞎晃。已经半个月没有发泄的张启山被憋到心烦,又不好说什么。毕竟看齐铁嘴天天挺着肚子也蛮辛苦的,怀的还是他的孩子。


 


怕自己下一秒直接把人扑倒在书桌上,张启山无奈之下开口道:“你要是嫌闷我让新月陪你出去逛逛,反正她也闲得慌。”


 


“好啊,佛爷你最懂我了。”即使心里不是特别愿意跟别人一起出去,不过他知道这是佛爷能做最大的让步了。叫了尹新月便准备出门了,只是那个大小姐居然拖了好久才准备好。等他们到了街上已经接近晚饭时间了,还好齐铁嘴之前吃了一堆零食现在倒是不饿。


 


今天的尹新月出奇的好脾气,不仅陪着他在城郊走了一圈而且居然耐心的跟他聊天。见到天色渐晚,齐铁嘴准被打道回府。可尹大小姐很明显有其他的打算,慢慢将他引到河边一处:“八爷,对不住了。我,我也不想这样的。”她的声音带了点哭腔,还未等老八反应过来便已失去了知觉。


 


没了齐八爷的张府一下子冷清了不少,直到晚饭过后也不见两人回来。照理说就算是逛的再晚八爷也会回府吃顿晚饭,难不成是去九门其他几位那边蹭饭去了?如是想着,张启山派了副官去到其他几门那边去看看,要是八爷玩的尽兴了就接他回来。


 


不过今天是用不到副官给他通风报信了,小葵在清扫尹小姐房间的时候找到了一张贺卡。上面工整的用钢笔写着几行小字:八爷在美利坚商会小歇,若佛爷想他们父子平安请来此一叙。那么娘炮的字一看就知道是陆建勋写的,既然说在美利坚商会人便不是他绑的。那个家伙一定会选择大牢这种地方,而且他不会特意写信通知。


 


如果是日本人那边的话他就不得不去了,何况老八现在还怀着身孕。也没时间去想这是不是个陷阱了,佛爷骑着哈雷直奔美利坚商会去。


 


出人意料的是裘德考真的做足了排场,不仅亲自站在门口迎客待两人坐定还给张启山沏了杯碧螺春。这茶真的是好茶,只是现在不是品茗的时候。怕齐铁嘴被对方刁难,佛爷二话不说直接进入正题:“你带走八爷有和贵干?”


 


“带走八爷的可不是我,”慢慢的抿了口茶,裘德考才开始他的离间大计,“尹小姐你说对吧。”


 


尹新月此时正陪着昏迷不醒的八爷坐在偏厅中,裘德考之前的话终于让她知道对方的阴谋了。原来自己只是一枚棋子而已,只是啊齐铁嘴我宁愿让张启山他伤心一辈子也不想看你得到他。内心的苦涩缓缓蔓延开来,一滴眼泪顺着她的眼角滑落。事到如今已经没有退路了,她只能赌一把,赌张启山足够在意她。手上的刀被越拽越紧,仿佛下一秒会刺到她自己的身体里。


 


“你要什么?”没有时间拐弯抹角的了,如果老八真的是尹新月带走的话那么用脚趾都能想到这两个人现在一定待在一起。既然她能把老八绑走,天知道她下一步会做什么。


 


“张启山先生,我的要求其实很简单。”故意的停顿只能让对方更加着急,“我希望你可以把麒麟竭作为换回八爷的筹码。”


 


“好,我带人回去取。”二话不说的答应下来,不过是个麒麟竭而已。为了老八张启山他就算拿命来换又如何,赶忙派人把那东西取来交给裘德考。送来的是一个檀香木盒子,打开以后果然看见一个褐色的果实。对于这种爽气的交易裘德考一向十分喜欢,当即告诉了对方八爷的方位。


 


进入偏厅时张启山一眼看见的是端坐在沙发上的尹新月,然后才见到躺着的齐铁嘴。忽略她空洞的眼神,拦腰抱起老八准备离去。


 


“张启山!”沙哑的声音和近乎吼叫的语气让佛爷的脚步停顿片刻,“迷晕齐铁嘴用的药早已让他动了胎气,你自求多福吧。”


 


而她的告诫对张启山来说就像一阵微风,吹过就没,毫不犹豫的抱着八爷离开这个地方准备带他回家。


 


一路上齐铁嘴虽说偶尔会发出一些异响但总体来说还是一直昏迷着。等他们回了张府之后,张启山把人抱到自己房间让他躺好。只是为了保险起见佛爷还是打算请莫测过来看看。就在他离开的短短十几分钟之内尹新月的预言居然成真了。


 


唤醒八爷的是下腹部的一阵刺痛。刚醒的时候他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在那,一个人傻乎乎的愣了很久。不过后来也没让他愣神的时间了,身上传来的痛觉一阵强过一阵。下身也感觉黏糊糊的,伸手一抹修长的手指上沾满了温热的血迹。“糟了”自己暗道一声,接下来的疼痛感让人忍不住闷哼出声。


 


等佛爷把莫医生从床上叫醒让她去看看八爷之后入目的却是一片片的血迹。穷奇内心嗜血的性子被空气中强烈的信息素和血味给激发了出来,又被张启山给强压了下去。莫测作为医生一见到这种场面就知道该怎么办了,赶忙先把张大佛爷给赶出了房间再返回来处理事情。


 


被拉出去的张启山心里就算是万分不爽也不能说什么,毕竟人家打着为了保护八爷和他腹中胎儿名义。他在里面又帮不上什么忙,只好在门外听着齐铁嘴发出的阵阵惨叫干着急。


 


还好几个时辰后莫医生从里面走出来要回去睡觉时告诉他里面的人父子平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