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胜出/佐鸣/碧玉/杀犬/jojo/墙头多!总能吃到冷cp的小宝宝。孤单寂寞冷

【一八】当世界以N脸懵逼面对你(5)(ABO世界的八爷带球穿正剧)

一十七:

*好的,你们全家都是八娘


*问,一个变成中庸的佛爷该怎么帮自己解决生理问题呢?


*正宗坤泽(Omega)齐八爷带球穿正剧






“莫测,我告诉你,你要是真敢把这个套我身上,我就现在就能出去告诉大家事情真相你信不信!”齐铁嘴梗着脖子连声叫道,全身上下充满了一种“要低头,毋宁死”的气息。


“八爷,您相信我,”莫测师承她表姐,哪里是那么好糊弄的,“这是我在成衣店里找到的最大的一套,你穿上保准合适,能迷倒一片呢!”


迫于淫威在脸上被抹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之后,齐铁嘴死死盯住莫测手中那套淡蓝色的旗袍,然后,把头摇成了个拨浪鼓。


我的妈呀,这谁想出来的衣服,那么高的开叉,再配上我的腿毛?是吓倒一片吧!


莫测抖抖手里的衣服,不依不饶,“我的眼光可是在北平小姐们中练出来的,童叟无欺!可惜您这头发太短了不好看,不然我再给您弄套假发?”


“……”


说真的,齐铁嘴此刻真的有一种要冲出去找张启山将事情全盘托出的冲动。


“有、有粗布的衣裳吗,最普通的那种就行……”就算是女装,也不必一上来就搞这么高难度的吧。


“那怎么行,您可是齐门八……娘,穿衣打扮得配得上您的身份才可以!”


“莫测……”齐铁嘴有气无力,弱弱地叫道。


“啊?”


“其实你就是单纯地想作弄我是吧。”


莫测的手顿了顿,随机扬起个灿烂的笑脸,“瞧您说的,怎么会呢!”


见此,齐铁嘴更加肯定了自己的猜测。


 


好在,在莫测医生抓住他套上那件恐怖的旗袍之前,来了一个张家亲兵,传佛爷令请他过去。齐铁嘴理理自己被揉皱的粗布长衫,逃命似的离开了修罗场。


“八娘,衣服!”身后传来莫测的呼唤。


齐铁嘴果断当作没听到。


在路上,齐铁嘴跟那亲兵大致询问了下情况,这才惊讶地发现,这个世界很多事情的走向居然也是与之前不同的。


在齐铁嘴原本的世界里,这时候日本人啊张家古楼啊之类的破事皆已到了尘埃落定之时,否则料想张启山也不会有那份闲心谈起自己的儿女之事,而在这里,却只刚刚到了张启山自张家古楼出来捡回一条命,初初回到长沙的那段时间。


这时候的长沙大部分势力都掌握在陆建勋手里,九门急需打造一个新势力以获得同陆建勋谈判的机会,张启山首先想到的,便是北平尹家。且不说他与尹新月的关系,就是单论起合作的保险程度来看,尹家也是要比东北的瑞贝勒合适的,毕竟比起瑞贝勒毫无缘由的示好,互利互惠的关系才是更能使人安心也更能确保长久的,因此才有了张家与尹家匆匆忙忙的联姻。只是现在这一切遇到了齐铁嘴这一变数,想来佛爷为今之计只有退而求其次,选择瑞贝勒了。


怎么算事情都是回到正轨了啊,齐铁嘴掐了半天手指头,稍稍安下了心——他还以为佛爷是终于要跟自己好好谈谈孩子的事情了呢!


 


“夫人好!”刚走到门口,站那的俩新兵蛋子立马朝自己哈腰行礼。齐铁嘴嘴角一抽,这回到正轨了自己反而不适应了是怎么回事?哦对,自己好像从来就没对这个称呼适应过。


走进一看,果然是瑞贝勒到了,暗暗赞叹了下张启山的行动力,齐铁嘴双手抱拳,扬起惯有的笑脸恭敬道:“贝勒爷,我这一算就知道是您来了嘿!”


“八……”“爷”字说了一半被吞了回去,就在齐铁嘴惴惴不安地害怕从他嘴里再听到个“八娘”时,瑞贝勒笑了笑,说道:“嫂夫人。”


齐铁嘴被叫得一个激灵,心说以前没觉得贝勒爷这么不可爱啊,难道是从凤子坤泽变了龙孙中庸的缘故?


“哈哈,”瑞贝勒笑得爽朗,“嫂夫人别见怪,您的事情,佛爷方才可都跟我说了,在这先恭喜二位啦。”


“老八。”还是佛爷有先见之明!早给他安了好几种称呼,到了此刻也不至于理不清该怎么叫他,齐铁嘴心里升起一股自豪劲儿。不过看佛爷的脸色不知为何似乎有些不是很好看啊。


“老八,你怎么穿成这样?”张启山皱眉问道。


“……”齐铁嘴转向他,默默收回方才对张启山夸赞的话,心里直呼冤枉啊,佛爷你确定想看老八我穿旗袍的模样吗!真不怕半夜看了眼睛疼吗!


 


好在在座的几位也都不是分不清轻重的,张启山没再继续坚持,几人围绕着齐铁嘴的装修本事夸了几句后,迅速进入正题。


谈着谈着,齐铁嘴就开始神游天外起来,他倒是大致知道日本人和裘德考接下来的阴谋,但架不起世界变化太快啊,而且,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一直令他萦绕于心,耿耿于怀……


按张启山的计划,他们马上就要下斗了,可自己的雨露期……好像就在那几天啊!


齐铁嘴忽然觉得生无可恋。


问,一个已经变成中庸的佛爷该怎么帮自己解决生理问题呢?






——————


八爷“嘴式冷漠”脸。

评论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