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胜出/佐鸣/碧玉/杀犬/jojo/墙头多!总能吃到冷cp的小宝宝。孤单寂寞冷

鸑鷟:

佛爷坐下来……我开始真的以为后面练兵是幻觉没想到【手黄再】

人家站军姿你八瘫在旁边,而且还在嗑!瓜!!子!!!讲真,同人文里的小八都没有这么嚣张好吗?!!!最多也就是悄悄的在一边围观(⊙o⊙)

可以这很官方:)

我以为这就完了,科科看了快40集的我还是天真了。你八他直!接!上!去!训!新!兵!了!!!!

这浓浓的首长夫人来参观讲话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吓得我只敢微笑不敢讲话

最后是佛爷回忆结束,然后用老八的方法出来。

哦,对了,一般这种情况下不应该是男主因为想着女主然后用爱的信念之力爆发小宇宙吗?还有你八不是一直说某人是佛爷的贵人吗?然而好像每次佛爷出事都是想着老八呢?呵呵,还奇门八算嘞~~~~~我也是信了你的邪:)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