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胜出/佐鸣/碧玉/杀犬/jojo/墙头多!总能吃到冷cp的小宝宝。孤单寂寞冷

【胜出】电话采访记录

锈掉er:

1.胜出
2.意识流产物
3.十分短小


「爆杀卿的电话采访记录」



喂,我是,你谁?


采访?老子不接受采访,滚吧。


嘟…嘟…嘟……


喂?又是你?


凭什么老子非得回答你的问题不可?


英雄就得温柔得跟傻x一样?!


他温柔关老子屁事!


嗯,国中也是同学。


啧,这件事都过去多久了,还提。不是他救的,我是在用计啊!


说了不是他救的!!


哈?关系密切?开什么玩笑!


是,老子最讨厌他了。特别是眼睛,一个男的,眼睛还那么大,娘炮。你是不知道,他看着你,用那双眼睛,看着就来气。


优点?唯一的优点就是脸软,还有,身体好也算吧。


老子没夸他!!!

没夸他懂吗?!!



告白交往都是我讲的,他不敢,弱鸡。



哦,同居是他提的。



填的当然是他名字,老子又不是买不起房。



不,都是在家吃,那个废物,老子在外边累了一天回来还得给他做猪排饭。操。



平时的称呼就是废久。废久已经是对他的最高评价了!



…恩爱个屁。


等等,你们这什么狗屁采访?问的都是那家伙的吧?!


嘟…嘟…嘟……


去你妈的敢挂老子电话——?!

嘟…嘟…嘟……




__
「英雄人偶的电话采访记录」



喂,你好?


啊,好的,请讲。


爆杀卿?嗯,是在同居中呢。



诶?恩爱什么的…怪不好意思的…(笑)



我们国中关系挺差的,后来就好点儿了。



平时的样子吗?小,哦不,爆杀卿他平时脾气没那么糟糕的…他有时也很温柔的…



比方说…上班前会提前把早餐做好之类的,还有半夜醒来也会帮我掖被子什么的。


嗯…我睡相不大好。


对,做饭很好吃。(笑)


碗是我洗——什么?——好,就来。
啊,抱歉,刚刚他在喊我吃饭……马上来了,小胜你稍微等一下——


——都说了不是…有个采访……嗯,就是…社的采访…


抱歉抱歉,请继续。


是的,小胜他饭点很准。如果这个时候突然接到紧急任务会很生气——啊等等啊!!小胜!!


——喂?

又他妈是你?


胆子挺大啊,还敢打过来,刚刚才挂我电话来着?


你们公司哪个位置?吃了饭就去炸了你们。


不说是吧?


以为老子查不到吗?!


敢挂老子电话?呵,就你会挂电话?

嘟…嘟…嘟……

评论

热度(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