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胜出/佐鸣/碧玉/杀犬/jojo/墙头多!总能吃到冷cp的小宝宝。孤单寂寞冷

【佐鸣吐槽体】【木叶中下忍吐槽君】“两位爸爸每天都在不可描述怎么办?”

Clandy:

*这是接练车系列二的木叶吐槽君的又一次被接稿


 


——木叶中下忍吐槽君您好,我已经把图片发过来了,题目就叫做“两位爸爸每天都在不可描述怎么办?”


——孩子……你真的要用这种题目?而且,我看其实内容也不完全是这样啊……


——我说的是事实,谢谢。顺便,请重码运营商。


——好吧……那我把图片发出去了?=_=


——谢谢您。给您比心。(微笑脸)


 


木叶吐槽君你好,本人男,坐标木叶,虽然是到中下忍吐槽君这里投稿,但是我需要强调的是我已经是个上忍了。由于本人年龄是12岁以下,因此受到了年龄的限制,不得不来到“中下忍”这里来投稿。好吧,下面我就要开始说重点了。题目虽然不太雅观,但是我说的是事实。为了方便大家认清事情的原委,我称呼我的第一位爸爸为父亲,第二位爸爸为傻爸爸。接下来我将逐点列出。


1、关于父亲常年出任务归来后不可描述的问题。


我的父亲是一位很厉害的忍者(虽然并不想承认)。俗话说,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因此我的爸爸被安排了很多隐蔽的任务,他有时候一次任务就要做上几个月。小时候有一次他出门出了半年,回来一副胡子拉碴沧桑的大叔样,我当时是真的没认出来他是我那个吊炸天的老爸。按理说,回来后不应该先亲亲半年没见的宝贝儿子吗?但是他真的一点都没有理我,一点都没。(手动再见)他回来后直奔我那个傻爸爸的工作的地方去了。而之后几天我那个傻爸爸就直接把我仍在某位叔叔家了,说是可以让这位叔叔给我补课以便提高的我的理论课成绩。呵呵。我就想问我全班第一,还需要补理论课知识???


不仅如此,我还要说真的很心疼我的一个叔叔。每次父亲回来后,他们双双消失。那个傻老爸的工作就交给那个叔叔了。我真的超,心,疼,他。人家就没有老婆孩子热炕头吗?凭啥他们过二人世界就要让叔叔去背锅???


还有,别以为我不知道他们俩干嘛去了。不就是XXOO吗?呵呵。我也不小了,我回家后看到我那个傻爸直不起来腰,一坐下去就屁股疼这还不明显吗??还有我那位父亲,见到我之后,就说了一句话,“你长高了。”


哦!哦!!!就他妈一句话!你长高了!!!你怎么不说我成绩又是全校第一???你怎么不说我当时已经过了中忍考试了???再不济,你也可以说我变帅了!!!


简直太敷衍了!!!就问有一点对儿子真诚的关心吗???


2、关于家中各个角落出现气球的问题。


还有一点,我真的特别讨厌。就是我家里真的是各个地方都会有那种小气球的包装袋,有的是拆封了,只剩下一个包装袋,有的是还没有拆封,就完完整整地扔在那。这个我感觉也许是我那个粗神经的老爸不常常打扫卫生的后果。还有虽然我很喜欢吹气球,但是这个类型的气球实在是喜欢不起来。因为它外表黏黏腻腻的,弄在嘴里真的超级难受=_=。而且,把这个气球吹起来后,样子也很尴尬……有点像女性上身的某个部位……所以我一般都只会在家里玩这种气球,要不然被其他同学们看见就丢人了。


不过我那个傻老爸有次碰见我蹲在沙发后面吹气球,竟然没有批评我偷偷玩玩具,而是立马夺走了我手里的东西红着脸出去了……(为啥会红脸???)之后我这两个爸爸就冷战了……但最可气的是!我那个父亲在他们冷战这几天给我加了很多训练量!快把我折磨死了!他们冷战又不怪我!!!就算我查克拉很多,也不能这样对待儿子啊啊!!!(我怀疑我是不是他的亲生儿子,真的)。


好吧,其实我想说的重点是,怎样才能让他们注意家里的卫生?随随便便丢弃小气球和包装袋真的很不好啊!真的很不卫生啊!


3、关于弟弟的喂奶问题。


由于两位爸爸的辛勤劳动(呵呵),我很快就有了一个弟弟……他长的傻不拉几的,整天就知道咧着嘴流着哈喇子笑,有点像我那个傻老爸=_=。现在都快一两岁了,连哥哥都叫不清楚……好了,不吐槽他了,我的重点是,虽然我的弟弟很傻,但是毕竟是我的亲弟弟,我真的感觉我父亲在阻止我爸爸进行母乳喂养。


老师上课讲了,母乳喂养是最营养的方式,而且母乳喂养的人智商都会偏高。为了让我那个傻弟弟长大后不拖我的后腿,我向父亲和爸爸强烈建议对弟弟进行母乳喂养。但是我父亲拒绝了。对,他拒绝了。他拒绝了?!!


他说我爸爸没有奶。呵呵。没有奶,我小时候嘴里的某个东西还有液体那是假的吗(白眼)???虽然我这样说很奇怪,但是我爸爸是真的有奶的。我可以证明,因为我小时候记事比较早,所以我现在都还记得我牙没长出来的时候被喂奶的那种触感。而且,母乳的话会比较甜。真的。


我再一次怀疑我父亲都不是我和弟弟的亲生爸爸。我曾经把我父亲单独约到了练习场,质问他不让弟弟母乳喂养,到底存了什么心思?他看了我半天,回了一句,等你长大后娶了老婆就懂了。


WTF?!我每次问他问题,他都这样搪塞!从来都不给我解释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我真的,超级,讨厌,他!!!


 


以上就是相关事情的全部阐述,所以我的问题是,怎么才能让傻爸爸不把工作丢给日夜辛劳的叔叔?怎么才能让他们注重卫生,不在家里随便放气球?怎么才能劝父亲让爸爸对弟弟进行母乳喂养???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全部问题了,希望广大网友可以帮帮忙,这真的困扰我很久了。给你们比心。


-------------------------------------------


七代目的小迷妹 23:43


沙发!


七代目的小迷妹 23:43


等等……这个投稿人有点熟悉???


37日我最萌23:44


12岁以下的上忍???两位爸爸???刚有一个弟弟???卧槽卧槽!不会吧!!!


稳重理智的忍者 23:45


好了,我为各位忍者总结一下。投稿人小弟弟是12岁以下的上忍,忍者学校全校第一。有两位爸爸,一个刚出生的弟弟。父亲常年在外做任务,另一个爸爸会把工作丢给他的叔叔。两位爸爸经常不可描述。父亲性格冷淡,日天日地,爸爸性格傻气。父亲最近在反对母乳喂养。所以,大家看到这有什么想法吗?(微笑脸)


你们为什么不去生孩子23:46


佩服楼上热门的思维和手速,这么快时间内打出这么多字,想必也是经常锻炼右手吧。(并没有其他意思)。顺便,孩子你真的不知道你口中的气球是什么吗?


七代目的小胡须 23:46


啊啊啊啊!好气!第一又被七代目的小迷妹抢了!!!我要和她决斗!!!


只想望天空当咸鱼 23:47


整篇投稿看下来只感觉心里很安慰……这个孩子是个孝顺叔叔的好孩子。


南北SN 23:48


孩子……你真的不知道那个气球是什么?相信我……你长大再看这篇投稿会后悔的……


热爱向日葵的傻姑娘 23:49


啊啊啊和po主同感啊!!!我家里也有这种小气球!我也吹过!但是实在是太黏黏腻你了……还不如学校门口的好!


圆脸圆脸我最爱 23:50


同意热门的那个解释。po主已暴露。坐等看戏。


我是暴力女阿拉啦啦啦阿拉 23:51


po主你父亲已经在门口等你了。阿姨在这里祝你幸福。


崩溃的柯兰迪 23:52


为什么没有人认真答题呢?关于这三个问题,po主可以这样处理。你爸爸习惯性甩锅,这需要长期的纠正,一时半会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我建议你去联合叔叔去协议反抗,当然,如果你们不怕被电的话。第二个问题的话,我建议你去和你的两位爸爸商量一下,家庭卫生真的是很严重的问题,这牵涉到孩子的身心健康,必须重视。第三个问题的话,你可以尝试着让你父亲多看一些关于母乳喂养方面的书,阿姨这里有一个关于这方面资料的压缩包,可以通过吐槽君发给你。然后的话,你还可以去和你的傻爸爸每天晚上睡在一起并向他讲述母乳喂养的好处,从思想上攻占它。最后,如果你的父亲实在不同意的话,那就请联系我。鄙人不才,专业撕逼三十年,辩论队多年常驻最佳辩手。希望能帮到你。毕竟,母乳喂养真的是太重要了。


我是路人甲 23:55


楼上确定不是在捣乱???


我爱写作文 回复 崩溃的柯兰迪 23:57


啊啊啊碰见一个回答这么认真的阿姨!吐槽君里就应该多多这种答案嘛!给阿姨比心!求互粉!


一个喜欢露肚脐的画手 12:00


=_=。那个回答问题的瞎掰能力我是服气的。


金发大胸宝贝 12:01


各位,我感觉他们还是作业太少了。下次多布置点吧。


我是路人乙 12:02


+1


我爱次小番茄 12:03


………………………………………………………………………………………………………………………呵呵。


银发大帅哥 12:04


希望明天的木叶不会狂风暴雨。啊,人生啊。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