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胜出/佐鸣/碧玉/杀犬/jojo/墙头多!总能吃到冷cp的小宝宝。孤单寂寞冷

【胜出】英雄扭蛋(1)

枣泥酱:

英雄扭蛋,只要九九八,英雄人偶带回家!

ooc,变种哥哥扭蛋pa

1

“因为英雄扭蛋的缘故,这几天工作越来越难做了。”丽日双手捧脸,长叹一口气。

作为广受欢迎、好脾气长得可爱的英雄“轻灵”,英雄扭蛋里泡出来的丽日们大多顺利签约。签约者们还会带上自己的英雄轻灵定期交流,届时满大街的丽日:最常见的B级国中校服丽日和A级雄英一年级战斗服丽日,以及最稀有、作为新晋英雄的三年级S级丽日等齐聚一堂。丽日本尊刚穿过轻灵们的广场,又从一大街高矮不一的爆杀卿中路过,压力巨大。

“英雄扭蛋?”绿谷问她,“以现役职业英雄为原型,前天开始发售那个998円抽一次的扭蛋?”

他经常登陆城市英雄论坛与同好交流讨论轮前代职英战力,对最近时兴的英雄扭蛋有一定了解:抽出扭蛋浸泡在浴缸一夜,第二天获得一个拥有该英雄0.0001%个性的复刻英雄,之后去游戏中心签约便可留下独属于自己的职业英雄。

不过扭蛋泡出来的英雄们年龄不同,根据年龄和个性,稀有度从D到S不等。通常基数最大的C、D级无人签约,偶尔出现签下C级的小学生英雄甚至幼稚园的D级英雄的情况。例如绿动精灵或者卷尾侠之类性情温和的C、D级扭蛋英雄,部分家庭会选择签下当作孩子的童年伙伴。之前扭蛋制作方联系各个现役职英事务所合作搜集影像资料,绿谷知道这个项目。



“啊!”丽日一击掌,目光炯炯,“因为小久你没提供中学以前的个性与影像资料,所以直接从A级开始,抽中你的人很少!”

绿谷笑一下。他进入雄英以前无个性,自然无法提供个性资料。

“但是,”女孩话锋一转,“听说前几天职英论坛灌水区有欧皇抽到了S级的小久!好欧好羡慕!”

绿谷说:“是吗?”之后他眨着眼睛想了想对方溢于言表的羡慕:“你也抽英雄扭蛋?”

丽日迷之微笑,笑容死气沉沉:“啊,当然,我抽英雄扭蛋,不仅抽还氪光这个月的工资……”她眼中最后一抹光消逝,英雄轻灵了无生机:“我抽中好多青山君,从D级到S级挤满浴缸的青山君哟,哈,哈哈……”

能把青山从最低的D级一路抽到S级不啻为欧皇的象征,但丽日显然已经被多重华丽闪成了优雅的欧皇、其他英雄的月见黑,连英雄轻灵都抽不出。

绿谷充满善意地问:“我有什么能帮你的吗?”

“帮我抽扭蛋!”丽日眼中重现生机,“正主出马,还能不凭借本体的羁绊抽十个八个人偶吗!”

人偶正主出马,凭借本体的羁绊抽中十个爆杀卿。

据另一名当事人描述,当十个爆杀卿(还是齐刷刷雄英体育祭的十个)伴随清晨的第一抹阳光爬出浴缸,接二连三走出浴室的效果之震撼,客厅里从D到S的三十个青山优雅端茶杯的手优雅地抖了抖。

“真是人间地狱呀。”丽日留下的一只S级青山对人偶说。

绿谷:“对不起!我……”

我不该抽十个小胜出来在你楼下爆破?他脑子里诡异地滑过一句话。自从英雄扭蛋上市后网上相应玩梗也与日俱增,比如“本欧皇一单十连就有十个A级爆杀卿在你楼下爆破”“焦冻你是我最想要的英雄”“这一个人偶就是欧皇的象征”……

显然这种话不能说,绿谷一阵淡淡忧伤。

“小久没有去玩扭蛋吗?”丽日调整心态抬头问。

绿谷摇头:“我运气不算好,而且没有特别想要的英雄,如果欧尔麦特出英雄扭蛋的话一定会去抽!”

闻言丽日的表情便又有点儿忧伤:“其实小久你挺欧的,十个爆豪都是A级。”

“我抽三十个青山君只有一个S。”面对绿谷疑惑的表情她语速很快地补充,三十分之一的S级青山君露出优雅而又不失伤感的表情抱怨:“难道这不正说明我的独一无二吗!”

“或许吧。”丽日捂住脸违心道。

绿谷心说这算好运吗,体育祭的时候他正好处在与爆豪矛盾巅峰状态,抽中十个绝命A级体育祭爆豪的“好运”还不如拿来换欧尔麦特扭蛋上市……

他腹诽同时,丽日掏出手机上网查找攻略。目前人偶由于稀有和正主的好脾气、高知名度,是城市英雄论坛灌水区蛋友们最想要的英雄。有不少攻略晒自己的A级人偶,不过S级目前为止晒出的只有一个帖子,id爆杀卿,标题和id一样简洁不客气,充满欧洲人低调又昭然的秀意:

“观察。”

底下连发两张照片,是身着战斗服、趴在桌子上睡觉的S级人偶。夕阳落在他蓬松微卷的发上,显出别样地柔软,连带少年气的五官柔和起来。跟帖全是迷弟或迷妹的咆哮,大抵总结有三,一拍死欧皇;二打倒人偶唯饭;三吸吸欧。

楼主爆杀卿很爆杀卿style地谁都没理,众非酋非意难平地狂吐百楼酸水,他才施施然上一张人偶背影照片。

这张照片便拍得比较粗糙,像匆忙之下的抓拍,但内容很有意思:地点在雄英的某个教室,人偶手拿扫帚摆出剑道开场架势,不知道对面站着谁。

底下一溜回复:“劈死欧洲狗!”

拿的丽日手机,绿谷没好意思多翻,先惊讶:“扭蛋的我……真的和我一模一样!”更坚定想要欧尔麦特扭蛋上市的决心了!上市就氪爆!

皇天不负欧洲人,万众期待下前No.1英雄欧尔麦特扭蛋限量发售的海报很快在英雄扭蛋上市一周之内贴遍大街小巷。夜深人静,月黑风高,扭蛋机前出现一个鬼鬼祟祟的黑影。

鬼鬼祟祟的黑影四下环顾,鬼鬼祟祟地投入1000円,换币口叮叮当当落下两枚1円。黑影将两枚硬币攥在手心,双手合十虔诚道:“请保佑我抽中欧尔麦特!任何级别都可以!”

语毕,他小心翼翼地摇动手柄。机器內传出发条运转的咔哒声,一枚充满欧尔麦特希望的金色扭蛋顺着光滑的管道落在凹槽口。

黑影摘下口罩,露出欣慰的迷弟笑。

自从曾经的职英们也加入扭蛋套餐后英雄扭蛋一度脱销,人民扭蛋热情空前高涨,扭蛋场面异常火爆,为现役职英增添不少麻烦。众非酋满怀抽中限定扭蛋、前No.1英雄欧尔麦特的必胜决心来,又抱着失望第二天继续十单爆抽。

唯独深夜街头巷尾的扭蛋机才能稍得空闲,但其中大多数已经空空如也。此刻能够摇出扭蛋实属不易,抽中金色扭蛋的可能性更微乎其微——抽中欧尔麦特的幸运儿们在论坛灌水区分享攻略,据说金色外壳的扭蛋泡出欧尔麦特的可能性高达69%——

不得不说黑影是个单抽出奇迹的欧洲脸。

但69%毕竟与100%间存在差距,灌水区经验分享帖表示偶尔金色扭蛋里可能泡出爆杀卿。欧洲脸毫不犹豫地向机器里塞进第二张1000円,可惜纸钞被吐回。他手上已是机器內最后一颗扭蛋,光洁的金色外壳在路灯的桔色辉光里闪闪发亮。

黑影,不,稀有扭蛋英雄人偶鬼鬼祟祟地戴上口罩。

绿谷出久近期带口罩上街有原因。

由于缺乏国中以前的资料,英雄人偶完全是稀有扭蛋,供不应求。因此每回绿谷穿战斗服走上大街工作,群众眼光从敬仰的“看!英雄人偶!”变成愤恨的非之凝视。“哪个万恶的欧洲人又晒他家英雄人偶”意念聚集,绿谷不得不戴上战斗服上连带的兜帽并避开与他人同出任务。

其实他是一只正版的野生英雄人偶,可惜没人信。野生正版英雄人偶戴上口罩后揣起扭蛋打道回府,满怀希望地放一缸子温水,完全按照欧尔麦特扭蛋泡发玄学调温调水量……

伴随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床上一蹦而起的绿谷出久收获了一只……

S级的爆杀卿。

和现在的爆豪一模一样的爆杀卿!

一模一样等比复刻版,低调、奢华,有内涵,在论坛上能秀倒一片苏粉的,S级爆杀卿!



—TBC—



扒出来的硬盘文。即便会暴露剧情走向我也要高喊:没有对扭蛋的移情!没有的!

评论

热度(1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