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胜出/佐鸣/碧玉/杀犬/jojo/墙头多!总能吃到冷cp的小宝宝。孤单寂寞冷

【勝出】《チビの日記》02(ABO)/R

爆肝中@ARIA:

※勝A,久O,已婚,育有一子“勝久“


※抒發心情產物,更新隨機掉落
※R15,今年最後一更,新年快樂


※前篇:01


爹地的暴行變得更過分了。
這幾天我一直在偷偷觀察爹地和爸比,雖然之前就知道爹地總是用暴力解決問題,可是做到那個程度真的太過分了!!!
姑且就把這件事紀錄下來吧,因為這次不只是我,連上鳴叔叔也能夠幫我作證。
之前說過爹地常常不顧爸比受傷,把他拽回房裡,也不讓爸比去看醫生,還讓爸比的傷口變得更嚴重,我原本想說服自己是爹地包紮的方式太差勁了,可是根本不是那樣,昨天看到那種事後,我就知道爹地到底都做了什麼過分的事……真的太過分了,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明明爸比在哭啊,為什麼不停止呢……?
我的腦袋太亂了,這件事我也不敢跟老師說,只敢偷偷和上鳴叔叔商量,雖然上鳴叔叔叫我忘記,不要去想,甚至說什麼「不不、勝久,你的爹地和爸比很相愛,爆豪……呃,你的爹地沒有在虐待爸比,我想是這樣的。」但是上鳴叔叔說那些話時,明明就一臉心虛啊!為什麼要移開直視我的眼睛呢!
連上鳴叔叔也在包庇爹地嗎?
不行,如果上鳴叔叔也在騙我,我會很傷心的,我得好好把這件事整理下來才行,老師說如果不明白一件事就把它寫下來,會幫助理解的!不然我的頭好痛啊!
啊……真的痛起來了,要不要先去睡一覺呢?爸比也在叫我了,好吧,我先去睡一覺好了,等睡醒再來重新說一遍。
……
我醒了!睡了一覺後感覺好很多,而且爸比還給了我一個晚安吻,希望他能永遠開開心心的,我真喜歡爸比的笑容。
好了,雖然不情願,但還是得把這件事紀錄下來,嗯……那大概是昨天,嗚……?還是前天的事呢?總之是在我去補習完後的晚上,因為提早下課,在補習班打電話給爹地和爸比都沒有人接(我已經習慣了,我知道爹地和爸比很忙,他們都是很厲害的英雄),所以我打電話給上鳴叔叔,爹地之前和上鳴叔叔說過如果沒有接電話就請他來接我,所以上鳴叔叔便趕來接我回家,我看到的事情就發生在我回家時,我真是不敢置信!!!
總之,上鳴叔叔把我送到門口後,我就從背包裡拿出了鑰匙打開門,開門後向上鳴叔叔揮手說掰掰,可是上鳴叔叔在我開門後臉色就變了,我不知道為什麼上鳴叔叔會這麼驚訝,甚至邀請我去他家玩,晚一點再回家,可是我還有很多作業,要是不做完爹地又會罵我,所以我只好搖頭,拒絕上鳴叔叔,就是在這個時候,我聽見了那個叫聲,我不敢做出太大的反應,我知道那是爸比,因為只有爹地和爸比在房間時才會有這種聲音,我回過頭去,不管上鳴叔叔的制止,尋著聲音走進家裡,朝著爹地和爸比的房間靠近。
我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會這樣,可能是好奇心,也可能是因為那是我心愛的爸比,那個聲音讓我渾身不自在,心裡很不安,我既抗拒那個叫聲,又無法不被它吸引,於是我很快來到了爹地和爸比的房間門口,我本來以為房門又會是關起來的,畢竟我從來都不知道爹地和爸比在這裡做甚麼,從我三歲開始,我就沒有和爹地、爸比一起睡了,可是這次,我清楚地看到了爹地和爸比在做什麼。
爸比在哭。
爹地把上廁所的東西塞進爸比的屁股裡,我看到了好多水。
然後上鳴叔叔就把我的眼睛摀住了,我被抱了起來,掙扎著想把上鳴叔叔的手拉開,我想大叫讓爹地放開爸比,可是上鳴叔叔也摀住了我的嘴,我只能從上鳴叔叔的手心縫隙裡看到爸比漲紅的臉,爸比正看著爹地,緊緊抓著爹地的背,然後我又聽到了叫聲。
強烈的抗拒讓我忍不住生起氣來。


上鳴叔叔把我帶回了我的房間。
我實在太生氣了,爹地怎麼可以做出那種事,到底為什麼?爹地不是英雄嗎?為什麼呢?
我覺得身體渾身熱熱的,生氣到一句話也不想說,就連上鳴叔叔要我忘記的話我也不聽,我只是把背包丟到地上,然後把自己包進棉被裡而已。
我誰的解釋都不要聽。
「勝久,那個呢,當作沒看到好嗎?」
但是上鳴叔叔依然坐在我的床旁邊試圖跟我說話,我只好悶悶的說:「除非爹地向爸比道歉,不然我什麼也不聽。」
「啊?道歉,爆豪怎麼可能道歉啊…」
「那叔叔你就別再說了啊!反正爹地就是那種人!」
既然上鳴叔叔知道爹地是不可能會道歉的,那麼為什麼還要為爹地說話呢?
「不是,真的不是勝久你想的那樣……」
我知道上鳴叔叔越說越為難,在上鳴叔叔放棄說明後,只好勉為其難的從棉被裡露出一雙眼睛看著他,不知道為什麼上鳴叔叔特別尷尬,臉也紅紅的,拿著手機在傳訊息,感覺到我抬頭後才問我要不要教我功課。
「我才不要,上鳴叔叔又不聰明。」
我拒絕了,於是上鳴叔叔就這樣陪我看起了最新的JUMP漫畫,我知道上鳴叔叔在轉移我的注意力,因為他一直在注意門外的動靜,而我也是。
一個小時後,爹地出現了,爹地似乎剛洗好澡,看到爹地,我的怒火又升了起來,差點就把手上的漫畫書爆破了,但是爹地看到我卻只是叫我去讀書,然後把上鳴叔叔拉走。
我不想聽爹地的,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我看到了什麼,這已經可以算是爹地至今犯下的最大罪行了。
如果我是法官,爹地早就受刑了!!!
無法原諒,一想起來,我就顫抖。
從那天開始,我就不願意再和爹地說話了,我知道爹地很不高興,但是我也是一樣的。


PS. 不幸的是,剛才爸比說要和我談一談。
希望不是這件事。
希望爸比別再為爹地說話。


---TBC---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