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胜出/佐鸣/碧玉/杀犬/jojo/墙头多!总能吃到冷cp的小宝宝。孤单寂寞冷

il_li_aN:

后篇请按

 

 

这篇从《感官负荷》完结后就立马开始画了,因为万圣短漫暂稍微停了一下,但经过漫长的3个月后终于把这11页画完了!!!(撒花~


设定是建筑师AU,两人均为28岁。

这梗来自我朋友的朋友,属真人真事,被叫去帮忙喂鱼其实就是对方想要拉近关系 (别问我他为什么不把自动投喂器关掉...) 某天突然想起这件事,再经过我的胜出滤镜就成了这部作品,画的时候真是觉得可爱爆了wwwww

 

临近画完的时候才脑子发热给咔酱改了一下造型,为了私心又把这漫画的进度拖延了 (头发...咔酱的头发我到现在还是没搞懂发旋在哪...) 希望这对读者们来说算是福利?

 

当然每次都少不了我家编辑的提名 @挂名编辑 ,分镜和对白帮了大忙,而且封面是她设计的!!!我觉得这真是我看过最肉麻的封面了,但同时又可爱爆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明白封面的设计思路

 

也感谢日安 @小岛鲸落 !!!有些无论如何也不满意的台词她一下子就纠正过来了!还抱着她大腿不让她睡觉... 实在是太感谢了(熊抱!

 

喜欢的话请留言,所有的爱意我都会好好收下的!!

 

感谢喜欢!下次见~(挥//

评论

热度(1274)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