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胜出/佐鸣/碧玉/杀犬/jojo/墙头多!总能吃到冷cp的小宝宝。孤单寂寞冷

【胜出】我的废久不可能这么受欢迎

美樹:

是给格老师的贺文!祝格生日快乐!! 


 


*是长大后的胜出!短打,老夫老妻设定,私设有,ooc,毫无逻辑的甜饼。


 


-


 


“除了老子之外还有哪个眼瞎的要你。”吃饱饭足,两人窝到沙发上看电视时,爆豪胜己忽然没头没脑地来了这么一句。


绿谷出久听了这话,也不恼,这么多年相处下来,他脑子里已经长了一个“小胜的垃圾话翻译机”,这句话一经翻译,就成了“和你在一起真是太幸福啦还好你没被别的什么人抢走”。绿谷出久高兴得要冒泡泡,但还是想顶顶嘴,他是不敢说什么“你怎么说自己眼瞎”,这样说了的话,他们得打起来,打起来的话,刚修过的屋顶可能要再修一次。


于是他拐了个弯:“我也很受欢迎的啊。”


遭到质疑,爆豪胜己明显不悦,他眉一挑:“肯定没人要你,我都是好心才——”


“嗯嗯嗯,是,”绿谷出久敷衍地点点头,眼神专注在电视屏幕上,“哇,这个人变身之后的形态好帅啊。”


“妈的废久,”爆豪胜己啪一声关了电视,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一脸懵圈的绿谷出久,“你说谁帅?”


“你帅。”


 


不爽,还是不爽,突然就很想证明没有别人会要绿谷出久这件事,这不是废话吗,废久只能属于他爆豪胜己一个人啊!然而他绞尽脑汁,没想到什么好的方法来证明这件事,总不能打开line的好友列表挨个去问你们喜不喜欢绿谷出久想不想和他谈恋爱,要是问了的话……


首先轰焦冻和丽日御茶子那两个绿谷吹会很高兴吧,他们大概会回复:“喜欢,想……”之后爆豪胜己会拉黑他们。


切岛锐儿郎可能会说:“谈恋爱了不起啊!炫耀什么啊!我也有对象啊!他很好,给你看看,不客气。”说完发来八百张他自己右手的照片。之后无端被手照刷屏的爆豪胜己会拉黑他。


饭田天哉也许会进入鸡汤模式:“你们的感情出了什么问题吗,爆豪同学,有问题要好好沟通,千万不能始乱终弃,也不能想着要找个接盘的。”觉得很烦的爆豪胜己应该还是会拉黑他。


……


不能靠熟人来证明绿谷出久不受欢迎,那寄希望于陌生人好了。爆豪胜己思来想去,灵光一闪,想起前阵子峰田实发了一则征友启示投稿给了一个叫“拯救大龄职业英雄”的平台,这是一个帮助单身英雄交友的平台,在英雄和普通民众间甚为流行。于是他想,何不靠这个平台来验证一下废久这样的人,到底会不会受欢迎呢?


 


爆豪胜己开始编辑起投稿所需要的内容。


绿谷出久,男,25岁,目前是NO.1职业英雄(想想更不爽了,爆豪胜己又把NO.1删掉)……目前是一位职业英雄,英雄名人偶。长相可爱,是娃娃脸,眼睛贼大,脸红时令人dokidoki,一哭老子就更是拿他没办法(怎么好像用错第一人称了,爆豪胜己察觉之后,又把这句话删了)……长相见图,就那样吧,一般般。会做饭,会做家务,是对对象很温柔的类型,就算天天被对象diss也不会生气,最多就和对象互殴一顿,殴着殴着殴上床就万事大吉,不过他不高兴的时候不会让你she在里面(啊好像又讲多了,改改)会做饭,会做家务,是对对象很温柔的类型,如果生病了会熬粥给你喝还会像哄弱智(删掉)像哄小朋友一样哄你吃药,把你宠上天……


唉妈的写不下去了。爆豪胜己把手机备忘录里刚打好的内容又全都删光。让自己来介绍废久,根本就不客观啊,而且自己怎么总是忍不住就想夸他,明明废久就是个小垃圾而已啊。


爆豪胜己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整个人瘫在沙发上,他瞥了一眼重新打开了电视并沉迷其中的绿谷出久,伸了伸脚,用脚尖戳了戳绿谷出久的腰窝。


绿谷出久转过头来,不解道:“小胜干嘛。”


“你,发一份你的简历给我。”


“??????”


“快去。”


“哇,小胜真不愧是以后要自己开英雄事务所的人,讲话很有大老板的风范嘛。我简历在电脑里,你自己去找……话说是要简历干嘛?”


“别问那么多,好好看你的电视。”


 


爆豪胜己起身,踢踏着拖鞋回到房里,打开了电脑调出了绿谷出久的简历,粗略浏览了一遍。这下万事大吉了,简历上什么都有,又贴了照片,又写了详细资料,还有一些个人经历,不用自己想怎么介绍想到脑壳疼。爆豪胜己将简历中涉及隐私的部分删去,大致整理了一下,投到了“拯救大龄职业英雄”平台。


爆豪胜己的算盘打得啪啪响,他觉得应该是没有人会对绿谷出久表现出兴趣的了,到时他就在无人过问的状况下高调转发,并宣布他的废久只能由他一个人来喜欢。


可惜他想错了。


投稿一经发出,转发和评论都呈指数爆炸式增长,首先是满屏的问号。


-??????什么?NO.1要征友?我没看错?”


后来是满屏的尖叫,隔着屏幕,爆豪胜己仿佛都能感受到耳边响彻了迷妹们撕心裂肺的嚎叫。


-啊啊啊啊啊啊嫁给人偶的机会终于来了吗!


-我超喜欢人偶的!!!


-我可是从人偶刚成为职业英雄时就开始喜欢他了!他的每一篇参与救援的新闻我都倒背如流!


-切,人偶还是高中生时我就喜欢他了!就是那个什么,雄英体育祭的时候,人偶真的是帅我一脸……


-你们都让开,谁敢和我比,我是雄英校友,在校时就暗恋他啦,还给他送过几次巧克力,哎呀他每次接下礼物时脸红红的表情真是可爱到我心都化啦。


 


爆豪胜己捏爆鼠标,心想,他妈的还有这种事?废久竟敢瞒着我吃别人的巧克力!


但他没有选择立马出去和绿谷出久打一架,而是继续耐着性子看转发和评论。可能是有人提到高校时期,不一会,转发评论的画风就突变了。


 


-说起来我也是雄英普通科的学生,当时也仰慕人偶许久,奈何他身边经常有个阎王,我都不敢去勾搭。


-阎王是——?


-就是现在那个NO.2英雄吧,爆杀王啊,哈哈说他是阎王感觉还蛮贴切的,整天顶着个别人欠他一笔巨款的脸,凶神恶煞的。


-是有听说过他们关系……嗯……你们懂的


-我倒是听说爆杀王以前校园欺凌


-没有啦,谁没个年轻中二的时候,据说原来关系不行,但是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又好上了,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相爱相杀吧。反正我们读高中的时候,经常看他俩出双入对的,爆豪会拉着绿谷的手,样子hin粗暴,绿谷经常嗷嗷叫着说什么小胜你别走那么快,然后还是被拖着踩着小碎步跟得紧紧的。


-哇这个料够猛,真的假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还挺甜的感觉——!!


-那人偶为什么要征友


-可能这么多年过去已经分手了吧……??


-那我们在这个twi的转发下说这些是不是有点ky


-你们才意识到吗。。。


-不好意思,我去删twi


-我也去!


-有没有人专门去开个818的帖子啊……


 


……


这些人怎么什么都知道,这些人怎么这么八卦啊,还有分手又是什么鬼啊?!看着网友们的各色言论,爆豪胜己的心情逐渐转阴。一是他能确定绿谷出久确实挺受欢迎的,虽然他有自信绿谷出久只喜欢他一个,但是见到这么多人都对他的废久虎视眈眈,难免觉得有些微妙;二是以前的黑历史居然被抖了出来,曾经他和绿谷出久是有一段不愉快的回忆,这些事情,他懂事后回想起来每每悔得肠青。


爆豪胜己想关掉页面,握着鼠标的手却被另一只微凉的手掌覆上了,是绿谷出久。


“我还想再看看呢。”


没有发现绿谷出久一直在身后偷看,爆豪胜己感到一阵窘迫,甚至有些恼羞成怒地吼道:“看屁看啊!有什么好看的啊!”


“我只是好奇小胜要我简历做什么,没想到居然帮我征友,干嘛哦,要甩了我?”


“怎么可能啊你智障吗!”爆豪胜己手肘往绿谷出久的肚子上狠狠撞了一下。


“那……?”


“没想到你还挺受欢迎的。”


爆豪胜己扭过脸去,绿谷出久心下却已经了然,原来是还在在意刚刚那个受不受欢迎的话题。不过这个结果貌似让爆豪胜己心情不太美丽了,加上那些有的没的八卦传闻,绿谷出久自己看了都觉得不悦,更别说是本来就一点就炸的爆豪胜己。


好在这么些年来,爆豪胜己的脾气收敛了许多,变得更像一个成熟的大人了,要是早几年,可能他会穿过网线挨个把这些瞎说话的网友爆个遍。


 


“小胜不开心啊?”


“哈?你哪只眼睛看出来的?我怎么可能为了这点破事……”


嗯,那就是不开心。


绿谷出久也拿出手机,上了推特,找到这条已经被转疯了的征友启示,敲敲打打写了一些字,摁下转发。


 


-大家好,我是人偶本人,“拯救大龄职业英雄”这个平台上发布的关于我的征友消息不是本人所发,大概是谁拿了我的简历去恶作剧吧。很高兴大家喜欢我支持我,不过遗憾的是,我已经有男朋友@爆杀王 了,所以可能要让大家失望了。希望大家今后多多关注我在救援活动中的表现,至于我的私生活,不值一提啦。


 


-本人出来澄清了?


-男朋友?爆杀王?……我没看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才还说让知情人士818结果人偶自己出来公开了这也太快了吧!!!!


-人偶说得很对啊,他们是英雄,是保护市民的存在,我们还是不要太八卦他们的私生活比较好。


-从很久以前就是胜出cp粉熬了这么多年终于熬到正主发糖我不管我要先哭为敬……


 


……


绿谷出久把手机递到爆豪胜己眼前晃了晃,让他看看自己转发的内容,献宝似的:“怎么样,现在高兴没有。”


“高兴个屁啊!”这么说着,爆豪胜己却抓起了绿谷出久的手,凑过去用力地咬了一下他的食指指腹。


 


绿谷出久心想,嗯嗯,知道你高兴啦。


 


END.

评论

热度(12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