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胜出/佐鸣/碧玉/杀犬/jojo/墙头多!总能吃到冷cp的小宝宝。孤单寂寞冷

【我的英雄学院】男子高中生校庆日常(上)

陈情:

❤️关于一群可爱的男高中在可爱的活动里做出的可爱的事情❤️


并不是十杰paro,真·校庆日常。


略有病2333


候机用手机写的,还没写完,先发一下


微轰出胜?其实根本看不出来……


————————————————————————




1




  雄英高中20周年,校长说要举行校庆。庆祝倒还是其次,雄英的目的还是打算锻炼学生。




  上次校运会锻炼英雄科和普通科,经营科基本上都没怎么参加。本是同校生,肯定要一视同仁。




  全校同学都开始为了这次活动而努力。




  普通班的同学开始忙活摊位搞庆祝,后勤班的同学开始努力搞设备,经营科的同学在紧张地搞预算。




  而A班男同学们……




  ——在玩阿鲁巴。




  上鸣:“哈哈哈哈哈哈快点把峰田的脚分开抓住,撞他撞他!”




  切岛:“哈哈哈哈抓住了抓住了,我数一二三……”




  绿谷:“哈哈哈,这样不好吧,都是同学。”




  切岛:“女生让我们干的啦,谁叫他又偷看更衣室了。”




  相泽班主任突然出现,用本子在切岛头上敲了一下,把本子给敲破了。他叹口气说:“同学们,你们对这次校庆有想法没有?”




  玩阿鲁巴的男同学们把峰田放下,大声:“没有!”




  班主任冷漠道:“校长已经说了,校庆上哪个班赚到的钱最多,接下来一个月食堂免费,还可以享受食堂优先使用权。”




  众男同学吃鲸!优先使用权是什么意思?




  ——中午吃饭不用排队了!




  雄英食堂味美价廉,就是位置太小,排队什么的有点令人捉急。每次和同学们抢饭吃抢得如宰对方父母,有次还差点发生踩踏事件。




  上次校运会结束以后,轰焦冻同学找绿谷出久私下进行关于个性婚姻的严肃谈话。




  绿谷同学第一反应,不是轰同学你有什么事,而是急得差点大叫老哥快点,再晚就吃不上饭了!事后没吃上饭还差点哭了,还好小胜难得大发慈悲,居然给他留了一张饭票。真的是天上下红雨。




  由此,面对如此丰厚的奖励,爆豪同学一捶桌子:“我们一定要赢!”




  大家说可以可以!好的好的!!










2




  校庆上怎么赚钱是一个问题,听谁的方法赚钱又是一个问题。




  八百万百:“我让我爸直接给我们班捐个一百万吧。”




  众人:“!!!不好吧!!”




  峰田:“卖我们班女生的写真吧。”




  班长:“葡萄,你退群吧。”




  那边女生吵吵闹闹diss男生,这边男生吵吵闹闹,在决定谁当老大。




  爆豪:“哼,不如你们都听我的,反正老子肯定能想出办法。”




  切岛看着他摊手:“啊?你算老几哦,我们干嘛听你的。”




  爆豪:“我是你爸爸!”




  众男生安静下来,互相对视了一下。异口同声道:“那我们就表演个,卖身葬父吧!”




  爆豪差点没把教室给炸了。




  上鸣无奈道:“好吧,我委屈点做你爸爸。爆豪你卖身,总可以了吧!”




  爆豪:“谁他吗要卖身啊!”






3




  女生那边已经开始理智讨论如何小生意,男高中生们还在讨论卖身细节。




  绿谷出久头上汗如雨下,他头一次这么想加入女生的阵营。




  班长饭田天哉大声阻止大家道:“请你们认真一点,我听说隔壁B班已经和普通班-c班联手,准备在校庆办鬼屋了!要是我们还拿不出一个好的方案来,就要被打败了……”




  切岛跳起鬼叫:“噢噢噢!鬼屋!听起来好棒!”




  上鸣电气鬼叫:“我要去玩我要去玩!有没有人一起的啊!”




  濑吕范太鬼叫:“我我我!”




  砂藤力道鬼叫:“我我我!”




  障子目藏变出六张嘴鬼叫:“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尾白:“我们就不要去增加对手的收入了吧……”




  常暗踏阴抱手认真分析道:“普通班里那个使人操心同学,个性还蛮适合做鬼屋的。比如洗脑客人,从头走到尾,不许闭眼不许逃什么的。或者直接命令客人来关顾生意。他这次居然和B班联手……看来是个很强的敌人呢。”




  绿谷头上流下一滴汗:“那个同学叫心操人使啦……”




  B班的物间宁人同学推开A班的大门,发现里面女生已经开始算预算,男生吵得通天响。




  切岛锐儿郎眼尖发现他来了,大声惊呼:“不好啦!隔壁班那个超讨人厌的二百五又来啦!”




  众男同学们异口同声:“关门!放上鸣电他!”




  物间宁人嘲讽脸:“这就是你们A班的教养么?我是好心过来谈合作生意的。”




  男同学们沉默下来,眼神将信将疑。




  切岛扯着上鸣电气的领子:“班长,上鸣还放么?”




  饭田一挥手拦住同学:“别急,等他说完了再电他。”




  切岛恶狠狠:“听到了没!有话快说,要是还敢找麻烦,连上鸣都不给了,直接放爆豪伺候你!”




  物间:“……”








4




  物间说你们要不要和我们联手。




  切岛问你们鬼屋是缺鬼么,轰同学可以借给你们扮阴阳脸。




  绿谷一紧张:“不可以……”




  女生们大惊拒绝:“不可以!我们已经商量好要用轰同学来做烧烤和冰淇淋的!节能环保,一步到位!”




  轰焦冻:“……”




  物间一脸嫌弃:“切,你们A班的人倒卖给我我都不要。”




  男同学们:“卧槽你个二百五……”




  物间:“你们A班搞个咖啡厅怎么样?专门卖饮料。东西原料我们出,我们班有个人个性可以造汽水。”




  上鸣举手:“好主意。但是我还有一个问题,你们班那个同学愿意转班么?”




  饭田班长一推眼镜:“你们应该不是故意要帮我们的吧?说吧,我们需要付出什么代价?”




  “没有代价啊。”物间摊手,“你们卖饮料,我们搞鬼屋。你们负责灌水,我们负责把人吓尿。这样一来,我们鬼屋一定名声很响。”




  众A班同学沉默。




  常暗踏阴凝重开口:“这个缺德烂肚子的主意,是普通班那个使人操心想出来的吧?”




  绿谷:“是心操人使。”




  物间奇道:“是我想的,为什么你们要怪在使人同学身上?”




  绿谷好气:“喂!你连合作对象同学的名字都记不住啊!”




  常暗踏阴:“因为他长得不像好人。”




 “操心同学会哭的。合作看来成功了,那我走了?”物间嘲笑道,“我会帮你们转告使人同学,A班的人私下里到底怎么议论他的。”




  全体男同学:“快放上鸣电死他!!”




  


5




  于是A班同学打算在校庆搞咖啡厅。




  男高中生们说可以可以,好的好的。




  峰田说这样太没有创意了,我们干脆搞点异装play吧,比如女生集体女仆装或者比基尼或者cosplay什么的。




  女孩们说呵呵好啊,但是只有我们穿太狡猾了。A班同学一条心,要去地狱都归西。要穿一起穿,要死一起死。




  于是就进行了十分看脸的抽签活动。大家抽出纸条条看抽签结果,纷纷黑了脸。




  但自己抽的签,哭着也要执行下去。




  做英雄,就是要信守承诺。




  校庆那天,学校开张,只要经过审查,就允许外校同学和大人们来玩。




  隔壁B班果然搬来了很多饮料汽水,和不要钱似得往他们A班上堆。




  B班有个同学的个性可以操控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氢气和氧气,平时可以造酸雨,没事儿还能造造汽水。




  八百万同学和叶隐透把教室给装潢了一下,女生们抽到发传单的出门招揽客人。 




  御茶子同学发现招揽客人什么的,根本敌不过那个紫头发的同学。人家只要随便抓到一个人,说一句来玩吧,客人就屁颠屁颠地听他的话跑去鬼屋了。




  御茶子没拉到人,有点小生气:“使人操心!你怎么肥事!”




  心操人使:“……我还说你们怎么回事,你们班男生呢?”




  御茶子:“我们班男生运气不太好,抽签大多都抽到了服务员,应该正在接客吧。”




  “……”心操同学啊了一下,“真的假的,那我去看看。”




  御茶子给他一张传单,微笑:“欢迎光临一年A班Cosplay咖啡馆~”






  7




  心操同学难得去了趟A班,上楼一路上看到好多广告牌。




  “夹棍烙铁琵琶骨,前方直行是地府。”




  “管你外甥干儿子,想要赊账全弄死。”




  “除了两脚的父母,四脚的眠床,本店什么都可以吃。”




  “胆敢非礼服务员,四肢五官碎完全。”




  ……这他妈是鬼屋还是咖啡厅,会有人来吃才有鬼吧!




  心操人使推开门,看见一个毛绒绒的绿球球想鞠躬,半天弯不下腰来,只得作罢。




  绿谷出久:“啊!使人……心操人使同学!欢迎光临!”




  心操同学:“你这是什么打扮?”




  绿谷出久不好意思摸摸头发笑道:“我抽到了扮演史莱姆……请这边进,小胜、啊不,胜子同学会接待你。”




  ……什么鬼。客人满头问号,刚进去就看到迎面两个凶神恶煞,肌肉虬结,发型炫酷,面色凶狠,气质血腥,目光残忍的女仆,站在里面直直瞪过来。




  切岛锐儿郎:“欢!迎!光!临!”




  连声音都用上了硬化。




  爆豪胜己:“欢!!迎!!光!!你个头的临!!“




  连声音都用上了爆炸。




  绿谷:“小胜……服务员要温柔一点啦……按照丽日同学说的,想象一下面前是你喜欢的人什么的……”


  爆豪看了他一眼,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骂道:“滚,废久!”




  辣、辣眼睛。还是麻溜滚出去吧,心操同学刚想走,就看见门口一个人在那里拦着了。




  上鸣电气笑得客气:“您好,本店为用餐客人提供充电宝服务,若是您手机没有电,您可以暂时交给我。若是你吃饭不给钱,手机就会被用来抵债。”




  这而谁他妈想给你啊。




  心操人使上下打量了一下上鸣同学的装扮,盯着他脑门上放电的频率,啊了一下,问道:“你是在Cos皮卡丘么?”




  上鸣:“不,我是△科学的○电磁炮。”




【TBC】



评论

热度(6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