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胜出/佐鸣/碧玉/杀犬/jojo/墙头多!总能吃到冷cp的小宝宝。孤单寂寞冷

【瓶花】爱不掉线4(完结)

彧似芊芊:

瓶‘——我需要你过来,有事儿’
花‘——吴邪可以转达么,我也在忙呢’
瓶‘——那好吧’
解雨臣惊魂未定实在是怕张起灵做出什么事,然后他笑了笑,可能是自己真的是最近休息不好。
然后吴邪发过来个微信小视频,一片林地,一直老鼠被他用绳子吊在树上。
背景是吴邪兴奋嗷嗷的喊,“小花你看我学会了什么!”
这TM是在引诱蛇上钩么?还真的去学抓蛇了!完了,不能好了。
吴邪在村里摇了摇手机,小视频只发出去了一个。
在北京的解雨臣都快哭了。
花‘——你都教了我表哥什么?那可是我在世上最后的亲戚!’
瓶‘——很多啊…’
合着你们还学了很多,现在抓蛇将来是不是就得去变野人了。
花‘——求求你,不要再教他了’
瓶‘——那好吧。’
张起灵放下手机,“吴邪,我不教了,你弟不让。”
吴邪挠了挠头,哪个弟?不过知道他耽误自己抓皮卡丘,一定掐死他,人家张起灵对着吊起来的老鼠摆姿势都抓了三个皮卡丘了,老子根本不会啊……
解雨臣长长出了口气,还好,他挽救了吴家。
瓶‘——你想他了?’
花‘——谁?’
瓶‘——吴邪啊。’
花‘——我很少会想别人的啊,都快四十岁的人啦。’
瓶‘——可是你看起来很年轻啊。’
花‘——保养得体,谢谢夸奖。’
瓶‘——邻居的女人最近总和吴邪吵架。’
花‘——因为什么?’
瓶‘——嗯,可能是因为她生孩子的时候吴邪在唱K。’
瓶‘——还有吴邪送的营养品手都没放下就抱孩子,还亲了。’
因为信号,解雨臣没看到女人生孩子的那条消息,痛苦的捂住脸,吴邪表哥居然这几个月就和邻居家女人搞在一起还有了孩子!
抱着讨伐渣男的心理,解雨臣豁出去了,放下一切拽着秀秀去捉奸,他把手机交给秀秀让她帮忙拍个夕阳下花美男的背影。
发了个朋友圈,“真爱千万里,千千万万遍GIF”
然后一分钟三十个赞,没有吴邪,解雨臣彻底火了,坐直升飞机就赶过去。
吴邪吃完饭的时候看着那张照片,顺便给张起灵也看了看,把张起灵吓掉了筷子。
他是喜欢我的,这样认真的肯放下一切告白的人,张起灵有什么理由不和他相处一下呢?
哑巴张肯定想不到,解雨臣过来根本和他一分钱关系都没有,人家是来捉奸的。
傍晚,一口气跑上山的解雨臣背着脚磨破皮的秀秀来砸门,一句话没喊出来。
整个人被张起灵抱在怀里,结结实实吻了上去。
解雨臣整个人疲惫加上惊吓是懵逼的,和信号一样智商掉线,所有人都傻了,随后疯狂鼓掌欢呼。
众目睽睽之下,解雨臣……晕了,不过第三天才从山上骂骂咧咧的逃下来,特像从山区被解救出来的被拐卖妇女,只是他没注意到三十米附近跟了一个高个子男人,吴邪目送着追爱二人组,牵着秀秀默默点了蜡烛。

评论

热度(7)